close

來篇速食文!

應該對The One不陌生吧~
今天想介紹一下我的秘密花園 ♥♥♥

Theone 1
好喜歡這個地方~ 因為不會很多人~
然後就算是位於旺區, 但其實我每次上去都沒什麼人
很! 舒! 服! 

 

The AIR (我稱為: 秘密花園) 是在The One的16樓~要搭升降機上去喔
沒記錯就只有2架升降機可以上去~
上去後呢, 其實就能看到好漂亮的景色!!
Theone 3

是不是看到就已經覺得好舒服!! 

 

連看到樓下的九龍公園也覺得好舒服 很寧靜~
話說其實當天我有小觀察了一下迷宮的那些人, 哈哈
應該可以當玩小玩具一樣, 把他們逃離迷宮!

Theone 2Theone 5

 

其實在這個秘密花園也有綠化的呀:D 
在中間影相相也很不錯~~~ 

Theone 4

如果你跟我一樣, 是電視迷的話...


應該不陌生喔~~~


對!!!
這裡就是教主結婚的場地~~~~~ 
嗯, 教主條腿真的好幼....

 

Theone 7

最後 自戀多一點再放照片
其實...我想說我好像KEY上去~
真的...超像 哈! 

Theone 6

 

速食文 打得快到無朋友
執相加打完用半小時KO! 
因為最近PN去了好多地方, 所以地方一個接一接想介紹
那是我覺得香港人應該要去一下的(媽媽說)

希望我的文字能讓你留下一點點的回憶,
也能改變一下下你的生活:D 
讓我們一起分享, 一起享受, 一起慢活人生 :)

 

我們, 下次見!
 

慢活PN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尖沙咀 tst HongKong 香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P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